SaltCanyonia

唯独你双手握得碎我。
Ich weiss nicht , was soll es bedeuten , Dass ich so traurig bin.

我间或抚摸我爱人的身体。


他通常平整地躺在远处,而脸是变幻莫测的,行为由我主导,又有时随着思想失控而失控。


有时,少有的时候,我对思想感到疑惑。究竟是我本身控制它,还是我本身受制于它呢?出于种种原因,通常是夜里,失控感不请自来,揪着心脏,要我做难以启齿的错事。


错事,或者成为我思想中爱人的形象,藉由这点为所欲为,而人怎么能拒绝自己爱人的请求呢?我于是感到恐惧。


他有时在最平平无奇的夜里来,展开手臂,重重将我箍在其间,使人手脚都无法动作,仿佛被粘合在爱人的身体上,而他的身体有千斤沉重,就连声音也发不出来。这时就得竭力呼救,无声地驱赶他,要他走,远去安全的所在。这样的夜晚终于将归于不眠的昏沉的夜晚,墙上的倒影也变幻莫测,但想必只是想象出来的景象。


之后的很长时间里,他便又平整地躺回原处,安静地,由我抚摸他的身体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