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tCanyonia

唯独你双手握得碎我。
Ich weiss nicht , was soll es bedeuten , Dass ich so traurig bin.


有时会为了自己的痛苦而羞愧。


那样的话很有道理,自己也反复想过,劝说过,因为有更痛苦的人的存在,我的痛苦不配称之为痛苦。


并不是不希望有人能发现我的事,但发现了又能做出什么呢,人和人之间,只有自己才能解决的事是没法被明白的,安慰的话都是假话,因为不受同等的痛就无法共情,可没有人可以受同等的痛,这本身就是无解的事。


和别人聊了,也说明白我的意思,说自己也那样,不是的,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扰,但是没人能互相理解,安慰的话是一样的,还好吗,就只能回答还好,没关系,倘若真的说出实话,不好,能得到的只是同情的眼光而已,更多没有意义的话,那些我自己也可以说给自己听。


我需要另一个人来说些自己就明白的话吗?果真是这样的话,就太可怜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